个人网站怎么设置广告,最近研究了一下,大概分两种

广告联盟

Google Adsense

比较主流的应该是Google Adsense,可以配置自动广告(包含 业内广告、锚定广告、侧边栏广告、穿插广告),广告的数量,不喜欢的位置可以去除,很方便。
可以看到每日的估算收入,虽然很少,但是有总比没有好,攒够100美元才可以提现。
image-1677306661188
网站是这个: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 访问这个链接需要一定技巧。国内也有类似的广告联盟,比如百度广告联盟等,但是没有申请成功,就没有再试了。

推广奖励 CPS

开发者奖励,推广获取佣金等。可以下载推广图片素材,获取推广链接。我熟知的有阿里云、腾讯云、华为云,这是目前国内面向个人用户最大的三个云服务器厂商。

阿里云

链接:https://promotion.aliyun.com/ntms/yunparter/index.html
image-1677307291322
需绑定淘宝,推广链接可以在点击右上角后看到。
image-1677309734634

腾讯云

链接:https://console.cloud.tencent.com/spread
image-1677307409811
需绑定银行卡。

华为云

链接:https://activity.huaweicloud.com/cps/index.html
image-1677307464961
需要绑定银行卡,对分行也有要求好像。身份审核一小时内,一般都能通过。